当前位置:

北京市郴州企业商会宜章分会一行来宜章县进行商务考察活动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28 14: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北京市郴州企业商会宜章分会秘书长邱美霞、清华大学生物力学与医学工程研究所博士赵红平等一行7人来宜章县开展了投资考察活动。

  8月15日上午,清华大学生物力学与医学工程研究所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营养师、基因健康高级管理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理事、中国太空蚕宝宝研究专家赵红在宜章县委三楼中心会议室开展了“肿瘤患者的营养问题兼治疗小议”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副县长谷红梅主持,县卫生计生局等县直相关部门300余人听取了知识讲座。赵红平博士主要从事肿瘤的生物力学与生物医学等方面的研究,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参与973课题及与国外合作课题,发表论文35篇,其中SCI收录25篇,申报8项专利。

  下午,北京市郴州企业商会宜章分会考察团下赴莽山进行了动植物基因库及生物科学考察活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为下一步研究引进治疗癌症的特医制品项目夯实基础。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