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南清化省农机代表团来双峰考察湖南农友集团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23 11: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越南清化省农机代表团来双峰考察湖南农友集团。

  8月16日—18日,通过农友集团越南合作伙伴黄新华先生(省贸促会驻越南代表)联络,越南清化省农业厅长阮家福,清化市农业局长范越环、寿春县长武庭时以及清化省谨华公司总经理黎庭谨等一行来湖南农友集团考察洽谈农机购销合作。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对农友集团的生产发展历史、取得的成就和行业地位、农机系列产品参数和性能,以及生产工艺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高度赞扬该公司在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等方面的领跑意识,还到走马街镇实地观摩了粮食烘干机的操作和使用效果。双方还就合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真诚和务实的探讨。考察结束时,代表团一行对农友集团董事长刘若桥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友的产品、加工工艺、技术研发、售后服务等方面他们都非常认可和满意,回去后将认真研究方案,加快推进合作进程。

  据悉,清化省的农机正处于升级换代阶段,黄新华先生向该省农机部门大力推荐双峰农机。通过对比选择,清化省确定湖南农友集团作为合作伙伴,决定由清化省谨华公司具体对接,共同推动农机产品升级换代。

  副县长尹超会见了清化省农机代表团一行。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