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晋湘经贸洽谈会在太原举行 当场签约300亿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6 15: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说明: 0731_1

会议现场。中国青年网 冯永伟 摄

  中国青年网太原7月31日电(冯永伟)7月30日上午,由山西省湖南商会主办的2017晋湘经贸洽谈会在太原举行,来自山西、湖南两地的工商联、商务厅、旅发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企业集团代表共4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当场签约资金达300亿元。

  据介绍,本次洽谈会是山西省23个省级异地商会中首次以商会为主导,主办经贸洽谈,开展经济合作往来。本次洽谈会上,山西省商务厅、湖南省商务厅、山西省综改示范区、湖南省岳阳市政府、郴洲市政府、常德市政府各自推介的招商引资项目共11个。不仅如此,山西省商务厅携11地市的相关负责人也前来参与商务对接。

  本次展会上,晋湘两地政府、企业集团就能源、科技、互联网、旅游、环保等多个项目,达成理念共识和合作意向,为更深层次的经贸往来奠定了基础。其中,煤炭供需、古村落旅游开发、智慧安全服务云平台三个项目当场签约,签约资金达300亿元。

  据了解,山西省湖南商会成立于2011年8月,多年来,他们一直以“团结、奉献、服务、发展”为宗旨,为晋湘两地招商引资,吸纳海内外资金牵线搭桥。目前,商会已经逐步壮大到218个会员单位,46个副会长单位,在晋湘商资产达260亿元,上规模企业约1200余家,并吸引了三一重工、湖南建工、帝海集团等一大批湘商项目在山西开发投资。本次洽谈会是山西省湖南商会增进山西与湖南两省经贸合作的一大重要举措。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