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香港平行进口汽车展览会”工作会议在湖南省商务厅召开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5 15: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下午,“湖南·香港平行进口汽车展览会”工作会议由厅台港澳处和口岸处共同组织在湖南省商务厅厅召开,长沙海关、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华夏银行湖南省分行、岳阳口岸办、湘欧快线公司、湖南华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厅台港澳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汽车展览会筹备进展情况和相关背景,并集中讨论了展会期间200台原装进口汽车入关报批、物流方式、检验检疫手续、银行服务等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案。

  湖南省商务厅指导本次平行进口车展览旨在提振香港供货商对湖南市场的信心,为湖南省开展平行车进口贸易奠定基础。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