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个全流程电子化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1 15: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8月8日上午,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的电子开评会议室里气氛热烈而紧张,电子屏幕显示,湖南广播电视台《互动数字声纹(一期)》互动数字音频水印技术服务项目即将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进行在线开标,这是湖南省首个全流程电子化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项目;也是今年继北京、上海之后全国第三个开始全流程电子化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的地区。

  该招标项目采用线上为准、线下为辅的开标评标形式。按既定程序进入网上各个环节;如投标人完成线上签到,现场的业主代表(监督人)、投标人代表对开标结果进行线下确认,商务部专家库中抽取的专家评委领取了各自的U-Key按时进入了线上评标会议室进行网上评标等。最终在网上自动生成评标报告,评委对评标报告进行网上电子签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国家明确鼓励推行电子招投标。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在湖南省商务厅的业务指导下,首次成功完成全流程在线国际招标,为今后湖南省电子招标投标的全面、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在线进行的电子开标和评标得到了业主单位湖南广播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并对该项目的成功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湖南省机电办副主任楼良金处长全程见证了本次招标活动。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