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考察南非国际商品展的湖南企业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1 16: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罗双锋副厅长实地考察南非国际商品展的湖南企业。

  南非国际商品展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当地时间7月30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前往此次展览特设的中国馆实地考察了参加展览的湖南企业,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湖南企业所设的展台,详情询问了参展情况,勉励他们积极推介湖南商品,打好湘品出湘攻坚战,力争有所收获,有所突破。

  南非国际商品展自1993年开始举办以来,迄今已历经23届。展会主办方南非ATI展览公司注重专业客商的邀请,每年展会都吸引了大量的专业批发商、采购商和代理商前来参观,洽谈贸易。今年的国际商品展分为三个专业展,即:国际消费品及零售业展览会、国际五金建材展览会、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并为参展的中国企业特设了中国馆。湖南和欣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桂东县玲珑王茶叶开发有限公司、三一重工南非公司、湖南中强进出口有限公司、湖南金霖炜吉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报名参加了此次展览。据参展企业介绍,开幕第一天就有一些南非贸易商前来咨询订货,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