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商贸流通龙头企业发展调研启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1 17: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肖彬副厅长主持召开全省商贸流通龙头企业发展调研启动工作会议。

  为加快流通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湖南省商贸流通产业快速发展的短板,日前,湖南省商务厅委托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湖南经济研究中心就促进湖南省商贸流通龙头企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为保证调研工作顺利进行,7月25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商贸流通龙头企业发展调研启动工作会议。肖彬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流通业发展处、服务贸易处、市场建设处、信息中心负责人、相关商协会负责人以及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湖南经济研究中心的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由流通业发展处王峰处长主持。会上,调研组专家就调研方案及调研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厅机关相关处室和行业协会对调研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一定会配合调研组做好调研的各项协调工作。

  肖彬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工作既是省领导交办的工作,同时也是现实需要我厅积极谋划的工作,因此,希望课题组依托新华社丰富的资源和既往的研究基础,从理论到实践,从国家层面到外省经验进行全面的研究分析,为做大做强湖南省商贸流通龙头企业提供决策支撑。针对如何做好此次调研工作,肖彬副厅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将该项工作列为今年内贸流通的重要工作之一,要求内贸各处室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做好调研工作;二是要求尽快建立调研工作领导联系机制,做到责权利分明;三是要求课题组明确责任和任务,分阶段开出需要我厅配合的调研任务清单;四是要求信息中心加强调研工作的协调,保证调研进度;五是要求课题组务必提供第一手资料,保证调研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