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吉首市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来势喜人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1 17: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半年,吉首市在“港洽周”期间,签约协议重大招商引资项目8个,项目协议投资金额230亿元,占全州签约投资额半壁江山。

  吉首市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以政策大创新推动招商引资大突破,一是以打造招商引资政策“洼地”为目标,重点推出既接“天气”,又接“地气”的招商引资奖励和优惠政策。完善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商贸流通发展的实施意见》《吉首市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等一系列招商引资政策。二是以特色优势攻重点提升招商引资实效。立足最具活力、最具优势的生态、文化、旅游特色资源做文章,在“生态+”“文化+”“旅游+”方面抢占周边发展高地,做足特色资源招商。三是以积极作为现诚意优化招商引资平台。坚持“高位”平台招商,强化“一把手”责任意识,做到任务落实到人到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尽快签约、快速落地。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