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招商小分队“招商活动月”开启第一站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0 17: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一行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本次招商活动的第一站——广东。

  为大力实施“大招商,招大商”战略,根据《益阳市2017年“招商引资活动月”工作方案》(益开发〔2017〕1号)文件精神,沅江市招商小分队采取梯队招商的方式,积极“走出去”,围绕相关产业与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8月8日,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一行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本次招商活动的第一站——广东,考察了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应良及高新区、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商粮局市投促中心负责人陪同。

  在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陶德保推荐沅江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与政策环境,与该公司管理层就奥园商业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公司对此高度关注,并表示可利用沅江市浩江湖资源优势,结合沅江市两江新区开发及沅江赛艇名城规划,初步意向投资10亿元,突出运动和活力的主题,建设有沅江特色的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跨境电商、物管服务六大核心业务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最后,陶德保表示该项目符合浩江湖20年发展规划,要大力支持该项目落地。同时,在合理保护生态环境前提下,结合浩江湖水上运动项目做好 “水文章”,推动浩江湖区建设更好更快地发展。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