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援苏丹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技术合作项目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钟卫 余玲芝 编辑:洪政 2018-11-10 11: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援苏丹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技术合作项目项目结束庆典仪式会场。

颁发结业证书。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钟卫 余玲芝)11月8日,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援苏丹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技术合作项目结束庆典仪式在苏丹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举行。苏丹劳工部职业培训最高委员会秘书长代表艾力哈迪·戈麦热、中国驻苏丹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参赞周春林出席仪式并致辞。

  艾力哈迪·戈麦热在致辞中表示,中苏两国关系源远流长,一直保持密切友好关系。感谢中国政府对苏丹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的持续援助,两年以来,对101名包括该中心在内的14所职业培训中心教师以及职业培训最高委员会的管理人员在中国进行了培训,并连续两年派出16位专家在苏丹开展技术合作、进行培训,全面提升教师素质和能力。中国是唯一在苏丹通过技术援助开展这项培训的支持者,这在苏丹是首次。通过16名经验丰富的专家两年培训,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的教师培训计划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非常感谢中国专家组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周春林表示,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中方派出的16名专家常驻项目现场,因地制宜,精心设计了符合苏丹职业教育培训特点的课程,开发了一系列智力成果,毫无保留地传授中国现代化职业教育教学和管理的成功经验,并帮助校方维护和改善了校园环境。从项目实施以来,他多次来苏丹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项目现场考察,并同校方及中方专家组座谈交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项精彩活动,亲眼见证了校园一点一滴的变化,真切感受到中苏双方开展技术合作项目所取得的成就。

  专家组组长徐喜波对项目实施期间取得的146项智力成果进行了介绍。受援单位苏丹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校长莫塔希姆在致辞中深情地表示,中国专家组履行了承诺,完成了使命,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庆典仪式上艾力哈迪·戈麦热、周春林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苏丹职业培训最高委员会的代表、三所职业培训中心的校长、中国驻苏丹使馆经商参处秘书黄啸以及专家组全体专家、受援单位师生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援苏丹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技术合作项目结束庆典仪式合影。

项目所完成智力成果(中文)。

项目所完成智力成果(阿拉伯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