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贸合作】中国进出口银行推出专项金融服务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朱婷劼 2018-10-31 16: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召开,作为专业支持对外经贸投资发展的国有政策性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推出了量身定制的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为参与进博会的中外企业提供服务。

  进博会期间,针对中外企业交易中可能产生的金融需求,中国进出口银行推出了“中博融”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从咨询、融资,到支付、避险增值,将综合金融支持贯穿了外贸企业开展进口贸易的全流程之中,提供一揽子服务。

1

  中国进出口银行客户服务管理部 总经理 戴世宏:原来我们可能更加专注的,比方说在某一个环节提供一点融资,那么现在,包括前期的咨询,前期市场的调研,国标风险的研究等等,然后包括后面支付环节,这一系列的资金的支付,还包括了进口环节企业所面临的一些汇率风险,提供了一些汇率风险的避险工具等等。

1

  综合金融服务不仅可以帮助参与进博会的企业解决降低融资成本这些传统的难题,同时还能在前期贸易磋商环节, 满足进出口双方的对接需求,降低风险。

  中国进出口银行客户服务管理部 总经理 戴世宏:这次进口博览会,很多企业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那么它对中国市场不一定了解,所以我们帮助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做一个市场的调研,这就是我们讲的前期的咨询和顾问的一些金融服务。对它的拓展中国的市场和进口商,和进口商他们之间达成交易更加有效,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目前进出口银行已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涉及金额超过20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