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发展中国家影视传媒与品牌运营研修班”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玲 编辑:闵美颖 2018-10-18 15: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发展中国家影视传媒与品牌运营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玲)2018年10月16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协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影视传媒与品牌运营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游标,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主任桂诚,湖南新闻出版广电局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舒煜以及来自13个发展中国家的43位外宾出席了开班仪式。

  游标代表商务部和湖南省商务厅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介绍了中国的援外培训的历史沿革以及湖南省影视传媒的发展状况,表示希望借助湖南卫视和湖南电广传媒为代表的“电视湘军”的巨大影响力和有益经验为本次研修班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他还亲切地嘱咐学员们多多体验中国文化,把握研修机会,共同学习,深化友谊。

  桂诚代表承办方向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湖南广电集团的不俗成绩、本次研修班师资团队和课程内容。他还表示,研修期间将组织学员赴上海、杭州、张家界等地参观考察,增进大家对中国影视传媒发展情况的了解,增进学员们对中国文化的体验。

  来自拉脱维亚的沃娜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对主办方和承办方提供此次研修机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指出非常期待通过本次研修班学习到中国影视传媒行业的优秀发展经验,结识更多的朋友,增进对中国的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