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伊拉克炼油厂运营和油气污染管理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蓉蓉 编辑:洪政 2018-10-14 11: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2018年伊拉克炼油厂运营和油气污染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4日(通讯员 王蓉蓉)10月11日,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伊拉克炼油厂运营和油气污染管理研修班”的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游标、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领导以及来自伊拉克的2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游标代表商务部及湖南省商务厅在会上讲话,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湖南援外研修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做出的贡献。

  承办方介绍了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的历史与规模以及建校以来所获得的成果。研修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们参观考察广州、岳阳、珠海等地,以丰富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学员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来自伊拉克的依思马尔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介绍了伊拉克炼产业的现状,也表达了想向中国学习借鉴的愿望。

  此次“2018年伊拉克炼油厂运营和油气污染管理研修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增进中国与伊拉克的友谊,并为今后双方更广泛、更深入、更务实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也是促进湖南乃至全国“走出去”战略实施的重要措施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