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百联购物公园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顾振球 编辑:刘秋平 2018-09-19 16: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长沙百联购物公园奠基,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顾振球)9月18日,百联集团旗下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在长沙投资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长沙百联购物公园奠基,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长沙百联购物公园位于长沙县空港城,人民东路和黄金大道交汇处,东侧紧邻长沙黄花机场,坐拥大量高端人流。同时项目处于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位置,周边汇聚制造产业集群、成熟的产业链,经济发展潜力巨大。

  项目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融精品公寓、SOHO办公、人文酒店、主题商业等多元产品,将生活、商务、消费、娱乐有机结合,为商务客、年轻消费者及家庭提供多元的消费选择。长沙百联购物公园将与相邻的长沙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错位协同,有机联动,通过特色化、主题化、体验化的商业元素与情境,联手打造空港城的商业地标,推动空港城的商业升级与持续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