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这里:100只百岁波士顿大活虾,5000余只加拿大顶级生蚝全免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编辑:刘秋平 2018-09-14 12: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将于9月13日-1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杨斌)现场赠送100只百岁波士顿大活虾,超过5000余只加拿大顶级生蚝免费品尝……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将于9月13日-1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将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坡子街开设食餐会“长沙美食节”分展区,在株洲同期举办2018中华食祖炎帝美食文化节活动。

  本届展会以“创新融合 品质消费”为主题,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粮食局、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

  同比增长25% 1500家参展商闻“湘”而动

  组委会介绍,今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经批准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标志着食餐会经过两年的培育,迈入了蓬勃发展的新阶段。

  2018年,食餐会展览面积较2017年增长35%,达到81,000㎡;参展商同比增长25%,达到1500家。食餐会已经成为国内食品、餐饮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和较高美誉度的综合会展之一,依托湖南省的产业底蕴,食餐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在国内外逐年攀升。

  山东、福建、山西、贵州、新疆、江苏、黑龙江、陕西、深圳、广州、哈尔滨等29个省(市、自治区)市将组团来湘参展;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智利、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韩国等27个国家和地区将来长参展;长沙、株洲、郴州、衡阳、怀化等省内各市州组团前来,其中长沙市的参展面积将达到3500㎡。

  境外参展商为历届最多

  2018食餐会首次设立W3全馆进口展区,进口展区面积比上届增加50%,超过16000平方米。参展境外企业比例大幅提升,企业总数达到230家,境外参展人员近300人,是食餐会历届规模最大、参展国家和地区最多、境外企业数量最多、品质最高的一次。

  展会还首次邀请到太平洋岛国和英语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以及太平洋岛国论坛贸易与投资专员署代表出席食餐会。

  本届展会设置国际海鲜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渔业“空中丝路”发展论坛等活动。其中国际海鲜馆共有21个国家的86家企业参展,为中国内陆地区首次举办大型高端海鲜展,其中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与新布伦瑞克渔业和养殖厅将受邀特别参加此次展会,主要展出龙虾,生蚝等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