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彩纷呈!用图片感受投洽会的“一带一路”多彩风情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9-11 11: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商务部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共同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已于9月8日在福建厦门市开幕,展会将持续至11日。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致力于打造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已发展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海丝国家馆”泰国展位,一名客商展出当地手工丝绸

  本届投洽会上,面积2000平方米的“海丝国家馆”吸引包括东盟10国在内的2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参展,展览展示精彩纷呈。

在主宾国捷克展区,富有当地特色的水晶工艺品吸引不少人驻足围观。作为本届投洽会的主宾国,捷克展区展出一系列富有当地风情的产品。

在主宾国捷克展区,来自捷克的啤酒摆在过道旁边,十分引人注目。

“海丝国家馆”泰国展位,一名客商展示手工编织的工艺品。

“海丝国家馆”泰国展位,客商正向游客推介当地特色产品。

“海丝国家馆”泰国展位,一名泰国客商向中国女性推介化妆品。

“海丝国家馆”巴基斯坦展位的一处展点,特色工艺品品种很多。

“海丝国家馆”巴基斯坦展位的一处展点,游客正在挑选工艺品。

“海丝国家馆”巴基斯坦展位,一名嘉宾正在观看巴基斯坦当地工艺品展览。

“海丝国家馆”日本展位,一名客商正向嘉宾推介特色饮品。

“海丝国家馆”展出许多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口的商品。这是在韩国展位,游客正在购买喜爱的产品。

“海丝国家馆”展出许多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口的商品。这是在土耳其展位,游客正在购买土耳其干果。

“海丝国家馆”展出许多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口的商品,在法国酒类展点,一名客商正在查看法国酒品价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