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省赛在岳阳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熙 吴公然 编辑:刘秋平 2018-09-10 14: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至7日,第五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省赛在岳阳举行。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钟娜(左)授牌。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陈熙 记者 吴公然)9月5日至7日,第五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省赛在岳阳举行。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钟娜授牌并讲话。

  根据青年创新创业的实际需求,大赛组委会在赛前组织了为期两天的赛前培训和实地考察,邀请专家导师就创业团队的股权设计及股权激励、创业企业自我价值梳理、融资实务操作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后还组织参赛选手实地参观了岳阳茶博城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岳阳南湖新区花语世界基地、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等创业基地和产业园区。

  本次商工组赛事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农委、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省扶贫办、省学联、岳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展现新作为”为主题,重点面向节能环保、信息科技、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相关产业的创业者。大赛从7月启动以来,300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0名。

  今年,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制,在省级赛事层面分为商工组、互联网组和农业组,分别在岳阳、株洲、益阳三地举行比赛;大赛组委会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奖励政策,将为获奖创业青年争取到更多实质性的奖励措施和优惠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