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展馆亮相投洽会 胡旭晟带队参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9-10 14: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8日讯(见习记者 黄婷婷)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今天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政协、省委台办、省商务厅、省工商联和长沙、株洲等10个市州参会参展。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带队参会。

  湖南展馆在C302号展区,面积160平方米。湖南万为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的安保机器人亮相展厅,外形呆萌,具备自主巡逻、视频监控等多种功能;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的血糖尿酸测试仪,则吸引了不少参展客商驻足体验。

  来湖南馆参观的台湾商业联合总会副理事长杨澄源告诉记者,他和20多个行业客商代表,将重点了解湖南的农业,并期望达成合作意向。

  本届投洽会由国家商务部联合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等国际组织联合主办。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

  投洽会期间,胡旭晟还在2018“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推介交流会上欢迎各位企业、商会代表来湘投资,并走访在厦湘籍企业,与福建省湖南商会代表进行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