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发展中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张驰 编辑:刘秋平 2018-08-31 16: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发展中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张驰)8月29日,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为期20天,学员包括23名来自缅甸、乌干达、莫桑比克、越南等10个国家的官员,将开设“湖南民族文化与旅游”“湖南传统民间木雕的总体风格及文化意义”“中国民族干部政策与培养”等专业课程,并组织学员到长沙市汉回村与民族学专家进行座谈交流,赴湖南各地、北京等地参观考察。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潘繁荣向远道而来的外籍学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中国在促进国际民族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不同民族间搭建交流互通平台所作的贡献,还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和民族工作现状、湖南援外培训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来自缅甸的学员闵秀拉代表全体学员对中国商务部和本次研修班项目团队表示感谢,他期待能将此次见识到的知识和经验用以提高发展中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的发展水平,并希望这种合作能够持久长存。

  湖南省商务厅、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缅甸、乌干达、莫桑比克、越南的11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