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入群”阿里巴巴兴农扶贫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吉星 编辑:刘秋平 2018-08-30 16: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炒米、酱干、酸枣、蜂蜜等浏阳特色农产品,将通过阿里巴巴兴农扶贫频道走向海内外。8月27日,由湖南省商务厅、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的湖南省兴农扶贫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上,浏阳市等18个县市成功开通阿里巴巴兴农扶贫频道官方服务站,标志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兴农扶贫战略正式落地浏阳。

  兴农扶贫项目由阿里巴巴与地方政府共建,地方政府推荐县域优质农产品和优质运营企业,阿里巴巴对符合条件的产品予以开放入选兴农扶贫频道,并开通兴农扶贫政府官方服务站,利用阿里巴巴生态资源,帮助地域农产品打造品牌、提升品质。

  阿里巴巴兴农扶贫频道自2017年8月开通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帮助100多个农产品成为爆款网货。此次开通兴农扶贫频道官方服务站,浏阳特色农产品不仅能在阿里巴巴电商平台销售,还能有机会入驻盒马、大润发、易果、银泰等线下新零售渠道,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还将在地域农产品标准化、品牌化、物流、金融等方面提供支持,赋能县域农业。

  下一步,浏阳市将加强与国内知名电商平台的对接,在电商扶贫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争取更多的农特产品上线销售,促进农户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