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上演跨国篮球赛 “赛”出中佛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岳 徐千雅 编辑:刘秋平 2018-08-20 15: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佛得角体育技术培训班学员队与湖南省商务厅代表队在篮球比赛中加深情感交流。

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攻守有方。

比赛中场休息时,佛得角学员们跳起了舞蹈。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吴岳 徐千雅)八月的星城,热浪袭人。8月18日晚,在长沙金域国际篮球馆,一场特殊的跨国篮球赛为星城热上添辣,2018佛得角体育技术培训班学员队和湖南省商务厅代表队熟练地施展球技。

  8月1日,来自西非佛得角体育部、教育部、足球协会、体育俱乐部等处的19名学员来到长沙参加商务部主办的“2018佛得角体育技术培训班”。在当天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学员们就受到了湖南省商务厅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举办篮球赛的邀请。学员们兴趣盎然、很是期待。

  8月18日18:0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熟练地施展自己的球技,投球、传球、跳投、三分、封盖……场内你追我赶,场外人头攒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佛得角女学员看得心痒,3人请缨上场。“男女混合双打”的篮球赛里,女学员围追堵截、毫不逊色。比赛中场休息时,佛得角学员们跳起了佛得角民族舞和张家界土家族摆手舞,场外观众大饱眼福。至下半场,双方队员愈战愈勇,拼抢异常激烈,比分轮番上涨,场外观众欢呼声一浪盖过一浪。最终,佛得角队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双方队员频频击掌致谢,表示篮球比赛不但让双方切磋了球技,而且加深了文化和情感的交流。佛得角学员阿德利诺兴奋地说:“这个体育馆非常棒,我想要把它带回佛得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