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伊朗推动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外国直接投资研修班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郑嘉韬 编辑:刘秋平 2018-08-17 09: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伊朗推动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外国直接投资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郑嘉韬)8月14日,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伊朗推动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外国直接投资研修班”在湖南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开班仪式。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向来自伊朗的13名学员介绍了湖南省的基本省情以及承办单位相关情况。研修期间将通过各项课堂教学并组织学员们赴广州实地考察,提升学员们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外国投资专业知识,了解中国一线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现状,丰富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学员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