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蔬菜价格出现小幅上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张书 柳青青 编辑:刘秋平 2018-08-14 09: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柳青青)近日,省商务厅发布湖南省生活必需品运行情况(8月1日-7日)显示,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以涨为主。重点监测的171种食用农产品价格,环比(以下皆同)上升的99种,占57.9%;下降的56种,占32.7%;持平的16种,占9.4%。从大类看,蔬菜、肉类、禽类、水果、水产品、奶制品、蛋类、饮用水、食盐、食糖价格上升;粮食、桶装食用油价格环比持平。

  受持续高温天气的影响,本地蔬菜供应量下降,全省蔬菜批发均价出现小幅上涨,蔬菜价格呈现涨多跌少的趋势。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本地蔬菜供应量下降,蔬菜消费需求上升,预计蔬菜价格稳中有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