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五届鞋业秋冬新品订货会两天成交额4.78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昭云 王文央 编辑:刘秋平 2018-07-31 16: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至29日,湖南第五届鞋业秋冬新品订货会在邵东县举行。

订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前来选购。

  红网时刻邵阳7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昭云 王文央)7月28日至29日,湖南第五届鞋业秋冬新品订货会在邵东县举行。订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3000余名采购商前来选购,两天展销实现成交额4.78亿元。

  此次订货会由邵东鞋业机电行业进出口协会、邵东鞋业行业协会、长沙市鞋业商会主办,省内外及邵东本土鞋业企业共150家参展,主要展销男女式皮鞋、童装皮鞋、注塑鞋、秋冬棉鞋等6类鞋业产品。

  订货会上,来自重庆璧山的采购商江流军高兴地说,这次订货会规模大、品种多,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进货平台。

  订货会主办方之一、邵东县鞋业机电行业进出口协会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现已带领邵东近30家鞋业企业做出口业务,实现出口总额6000多万美元,位居全县出口行业的第3位。协会会长谢选涛表示,将以此次展销会为契机,带领全县更多的规模鞋业企业走出国门,抱团开拓海外市场,把邵东的鞋业做大做强。

  邵东鞋业有近40年的发展历史,制鞋由传统的敲、缝、胶小作坊加工逐步发展为自动化、企业化生产。目前,全县有制鞋企业200余家,注册商标70余个,年生产各类鞋1800万双,所产女鞋、机注、时装、休闲、童鞋、老人鞋等品种上千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