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洽周”常德签约15个省级项目 金额达310.3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刚 孟登科 编辑:刘秋平 2018-07-30 09: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649.JPG

湖南省开放强省暨优势产业链项目推介会现场。

DSC_5701.JPG

常德经开区与深圳兴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DSC_5720.JPG

常德高新区与北京奥宇望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常德7月25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孟登科)7月24日下午,湖南省开放强省暨优势产业链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率常德代表团参加,本次会议常德共有15个省级签约项目,总金额达310.3亿元,其中现场签约了2个项目,投资额30亿元。

  两个项目分别为:常德经开区与深圳兴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签订兴为通通讯设备生产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投资12亿元,主要生产CPE终端类产品、云终端、航空发动机及军品等;常德高新区与北京奥宇望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精酿啤酒制造中心项目合作协议,投资18亿元建设70万吨的精酿啤酒制造中心。

  “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原名为“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省级重点经贸活动之一,已经成为我省与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本次“洽谈周”将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聚力“三类500强”引进,坚持引资引技引智并举,围绕“沪资进湘”“沪企进湘”“湘品入沪”这一主题,通过高层交流、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和贸易合作等方式,提升湖南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扩大贸易、科技、工业、现代服务业、人力资源等领域对外开放,促进长三角优势产业、市场和湖南全省优势资源对接。

  同时,常德(上海)经贸合作对接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也将于7月25日9:00-12:00在上海举办,是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的一部分。本次活动中,常德还将发布一批重大项目,推介一批“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农产品和旅游产品,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将进行园区推介,对接会上还将举行招商引资签约、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农产品购销签约等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