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赴上海招商引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铎林 编辑:洪政 2018-07-28 09: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陈铎林)7月27日上午,在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姚晓翔带领下,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犇淼率招商小分队赴上海有关文创企业、园区管委会招商考察、观摩学习。

  小分队一行先后来到上海唯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湘芒果公司芒果西岸项目现场、徐汇滨江管委会参观考察,并召开宣传推介会。邹犇淼分别向有关单位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背景、建设历程、产业定位、区域规划、扶持政策、配套服务等情况。

  考察中,唯众传媒公司董事长杨晖女士表示,文化产业是湖南一张响亮名片,听了介绍后,对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有了非常清晰的了解,唯众传媒的定位是坚持做有意思又有意义的文化产品,非常符合园区产业定位,将尽快到马栏山进行实地考察;湘芒果公司总经理江应星介绍了芒果西岸项目有关情况,该项目位于徐汇滨江文化产业带,由标准5A甲级写字楼、创意办公空间、文化创意展示空间及商业裙房组成,2014年12月动工建设,预计2020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徐汇滨江是上海文化功能核心区,文化场馆密集、文化企业集聚、文化交流活跃,徐汇滨江管委办负责人表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规划定位、优惠政策令人钦佩、值得学习,非常期待与马栏山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产业互补、资源互补、优势互补,联动发展。

  7月27日下午,邹犇淼一行还走访了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