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特色商品亮相“湘品入沪”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秋平 2018-07-25 15: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前来张家界展区内观展的嘉宾络绎不绝。

本次张家界市到沪参展的主要有乖幺妹土家织锦等27家企业,参展商品种类123种。

  红网时刻上海7月24日讯(特派记者 李森林)7月24日,湘品入沪——2018年湖南名优商品(上海)展示交易周开幕。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率团参加活动并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示交易周最大的亮点是通过湘品入沪和精准扶贫的深度融合,打造“湘品入沪+扶贫”品牌。展示交易周以“创新型常态化立体式展销”的方式,设主会场和12个分会场,主会场总展销展示面积达4476平方米,分会场精选上海市核心商超、高端社区、在沪高校、厂矿园区、机关后勤、部队食堂等6类有代表性的销售渠道作为展示展销点。

  本次张家界市到沪参展的主要有乖幺妹土家织锦、金鲵生物、高山怡韵茶业等27家企业,参展商品种类123种。

  开幕式结束后,欧阳斌来到张家界展位前,详细了解了各参展企业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各企业在品牌打造,渠道拓展等方面花功夫、下力气,挖掘出张家界特色商品更大的市场潜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