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以新兴优势产业链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秋平 2018-07-25 09: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调研先进储能材料及电动汽车产业链时强调

  以新兴优势产业链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湘潭、长沙调研先进储能材料及电动汽车产业链发展情况。

  陈向群先后深入桑顿新能源、中伟新能源、邦普循环科技、杉杉能源、长园中锂新材料、长沙比亚迪汽车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要求园区和职能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陈向群指出,培育新兴优势产业链,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发展实体经济、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要抢抓新能源革命和国家政策机遇,把握发展趋势、优化产业布局,推动先进储能材料及电动汽车产业做大做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他强调,要选准技术路径,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企业。要加强招商引资,围绕补链强链,面向全球整合优质资源要素,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调发展。要优化发展环境,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用地、用电、用水、资金等困难,坚持以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为产业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