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将为来湘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艺 编辑:刘秋平 2018-07-25 09: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拜访在沪企业时表示

  将为来湘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24日上午,正在上海参加“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简称“洽谈周”)活动的副省长何报翔一行,拜访了位于上海的益海嘉里集团与上海大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他表示,湖南将为来湘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益海嘉里集团是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华投资经营的粮油加工集团。2002年,益海嘉里(岳阳)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落户湖南岳阳。下一步益海嘉里集团将投资9亿元人民币,在岳阳新港区新建临港食品加工项目,并拟在湖南布局区域销售总部。

  上海大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路游算法、人工智能等自主产品研发技术的移动物联网金融服务提供商。董事长胡研表示,公司将联合北大产业基金在湘潭高新区建设中国首个生活与物联网产业机器人产业园,此项目也将在“洽谈周”上签约。

  何报翔对两家企业对湖南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南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来湘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变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为湖南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湖南日报见习记者 彭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