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德集团长沙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项目签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刘秋平 2018-07-13 10: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长沙市人民政府与桑德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桑德集团将投资105亿元在长沙高新区建设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项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桑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一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出席并见证。

  市领导徐宏源、张迎春、夏建平、李晓宏,桑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泽林出席。

  桑德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环保综合服务商、新能源综合服务商,是“中国锂电池正极材料十大品牌企业”“中国动力电池十强企业”,在业内占据领先地位。此次桑德集团在长沙高新区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项目,包含新能源智能汽车研究院及创新科技园等多个子项目,项目达产后年总产值超500亿元。

  胡衡华在致辞中说,新能源汽车是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当前,新能源汽车领域投资创业、科技创新方兴未艾,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速推进。长沙作为省会城市,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重要关口,抢抓窗口期,抢占制高点,抢先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以此来引领产业链、产业集群建设,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桑德集团长沙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是长沙市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的又一重大成果,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长沙将以优质的省会城市资源、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服务双方发展目标,共同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

  文一波表示,桑德集团将充分发挥品牌、技术、项目、资金等优势,结合长沙市产业基础优势和智能驾驶配套设施优势,推动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等领域成果快速产业化,加快长沙市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发展,形成以新能源智能汽车研发和生产为核心,内容完整、人才聚集、发展稳定、产业链协同的产业体系。长沙晚报记者 凌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