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迅达集团成为“湘潭十大品牌计划”首批入选品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阳 编辑:刘秋平 2018-07-09 09: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李阳)7月6日上午,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省商务厅、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湘潭市商务局、京东集团承办的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在湘潭举行。

  会上,湘潭市委、市政府发布了“湘潭十大品牌”计划,将联合京东集团共同推动一系列“互联网+”应用示范项目落地,把湘潭打造成为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新经济集聚地。

  迅达集团与京东集团正式签订入驻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入园协议,成为“湘潭十大品牌”计划首批入选品牌。市委、市政府以及京东集团将全力扶持和推动迅达集团电商的快速发展。

  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是湖南地区面向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应用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行业盛会,是湖南省重大经贸活动之一,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