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制造”获外商青睐 吹响进军国际市场号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卫丰 刘曼丽 编辑:刘秋平 2018-07-03 11: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加拿大BD公司与格林美映鸿市场合作暨WPC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湖南格林美映鸿WPC产品再次吹响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的嘹亮号角。

与会客商参观格林美映鸿生产线。

  红网时刻娄底7月2日讯(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刘曼丽)7月1日,加拿大BUILDDIRECT公司与格林美映鸿市场合作暨WPC项目启动仪式在新化经开区举行,标志着湖南格林美映鸿WPC产品再次吹响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的嘹亮号角,扩大WPC的国际市场领域。

  据介绍,湖南格林美映鸿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0日,是格林美回收再生资源循环产业的主要制造基地,共建成130条生产线,年产能达30万吨以上。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上缴税收3000万元以上,解决600人的劳动力就业。在前不久举行的首届湖南(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上,娄底格林美映鸿新塑木项目获选湖南省资源循环利用十大典型项目,成为全省变废为宝、低碳环保的“绿色先锋”。

  BuildDirect属加拿大在线家装零售商,主要销售硬木地板、露台家具和大理石地砖,在北美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在线上销售业务领域,号称美洲的“亚马逊”。“工厂的产品非常好、市场的前景也非常好。”加拿大BUILDDIRECT公司副总裁戴维在实地参观了格林美映鸿后,高度肯定格林美新塑木的产品质量,对双方的合作非常看好,他表示,希望能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帮助格林美映鸿在北美打造自有的特色品牌。

  从“游击战”到“集团军作战”,从国内销售延伸到国际市场,湖南格林美映鸿的市场蓝图越发清晰,企业的发展蹄疾步稳。公司总经理方映杰表示,此次格林美映鸿与加拿大BD公司的强强联手,不仅让湖南格林美映鸿WPC产品拓宽了国际市场销售渠道,也为格林美映鸿在新化打造中国最大规模塑木生产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