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发展中国家广播电视发展与管理部长部级研讨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利红 编辑:刘秋平 2018-06-28 15: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上午,2018年发展中国家广播电视发展与管理部长部级研讨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利红)26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湖南新闻出版广电局协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广播电视发展与管理部长部级研讨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研讨班从6月26日开始至7月5日结束,为期10天。研讨期间将就“中国广电媒体政策管理与发展”“做最好看的电视台”等问题展开系统研讨;邀请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对外合作司司长马黎、发展政策研究中心所长李岚等授课;研讨将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交流讨论、实地考察等形式,研讨广播电视发展与管理,还组织各位台长和官员考察湖南广播电视台、江苏广播电视台等国内一线电视台;另外还安排各位官员赴南京和无锡考察,感受中国古老的历史文化和秀丽河山。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湖南新闻出版广电局对外合作处处长舒煜、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7个发展中国家的14名广播电视领域的台长和官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