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御家汇发布独立开放平台“水羊国际” 服务三亿核心人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秋平 2018-06-27 17: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链接 新消费——跨境电商峰会暨御家汇国际开放平台发布会”正式开始。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讲话。

御家汇董事长汀汀出席发布会。

御家汇开放平台总经理木象讲话。

  精彩直播:新链接 新消费——跨境电商行业峰会暨御家汇开放平台发布仪式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家汇)正式对外发布独立开放平台“水羊国际”,将开放积累12年的电商运营、物流与传媒经验,链接优秀的品牌与中国消费者,在未来5年时间,链接3亿核心人群,服务好5000万核心消费者。

  企业使命和消费升级,促成全美业开放平台

  27日下午两点,“新链接 新消费——跨境电商峰会暨御家汇国际开放平台发布会”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举行。

  御家汇董事长汀汀在发布会上表示,“让人类享受肌肤之美”的企业使命和“全球前十的美妆企业”的愿景驱动御家汇致力于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追求。同时,从御泥坊会员的化妆台我们发现,消费者对化妆品的选择,经历了“选择少,多尝试,挑精品”的产品选择变化。在这个消费升级与全球挑选精品好货的阶段,消费者面临“不便买、不敢买、买不到、买不齐、买后愁”的问题,海外品牌面临“看不见、看不懂、看不清、看不好、追不上”的问题。时代需要一个链接品牌和中国市场的“平台型品牌”。

  “水羊国际”在这样的背景下孕育而生,定位全美业开放平台,为优秀品牌提供中国市场的全套解决方案。未来五年,将链接3亿核心人群、服务好5000万消费者。水羊其实也是海洋的“洋”,寓意着“水羊国际”将链接更多优秀的品牌,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帮助中国消费者享受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优秀产品与服务。

  汀汀表示,“水羊国际”是一个完全独立于御家汇的独立开放平台,更是一个独立的品牌,“水羊国际”的未来具备无限可能。”

  独有“五大优势”,海外品牌的最佳选择

  12年传承下来独有的美妆品牌、运营和渠道管理经验,让“水羊国际”具备核心的“五大优势”。

  首先“水羊国际”是中国唯一拥有12年美妆品牌管理经验团队的企业,具有独有的品牌管理经验。在过去12年里,管理了丽得姿、城野医生、OGX、KIKO等多个品牌。

  其次,“水羊国际”具备独有的电商销售能力,“水羊国际”总经理木象曾打造过全球第一家营收过亿的美妆店铺、全球第一家线上营收过10亿的品牌;城野医生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是天猫国际第一家三个月过1000万的海外旗舰店铺;内部12年沉淀的运营口诀,标准化手册,以及螺旋上升的人才培养梯队体系,为“水羊国际”提供600余名专业运营团队经验值。

  第三,作为中国A股电商第一股,御家汇具有法务严谨性、运营规范性、财务合规性、业务持续性,“水羊国际”天然具备独有的公众公司高信誉度。这也是其他非公众公司无法企及的。

  第四,“水羊国际”具有领先的全渠道管理能力,御家汇在中国大陆地区线下累计覆盖网点超6000个、线上渠道覆盖率100%、主流电商渠道均排名前三、具备多年线上多渠道价格体系管理经验和线上线下全渠道价格体系管理的经验。

  除此之外,“水羊国际”具有领先的品牌营销传播能力。拥有150人营销团队内容渠道双驱动的传媒事业部,与中国收视第一的湖南卫视隔江相望,具备先天性的品牌营销与传播基因优势。分类分级的600美妆天团KOL资源库、8年1108场次的场景营销独有的高效品牌传播能力、22个全球知名IP跨界营销的成功经历。

  快速捕捉热点的事件营销能力、3500万+的会员管理能力等等,都是“水羊国际”能够成为“独一无二”独立开放平台的重要保障。

  “水羊国际”“五大价值”体现,让人类对美的追求从世界走向中国

  “水羊国际”的LOGO,是一只矫健有力,向上奔跑的羊。中国古语有两句话,一句是“羊大即为美”,另一句是“水利万物而不争”。由“水”与“羊”组成的“水羊国际”意味着人类对美的追求,从世界走向中国。

  “水羊国际”成立后,将全面实现“产品链接、物流链接、渠道链接、品牌链接、服务链接”五大价值,即“消费者挖掘全球美妆好货、为品牌和消费者屏蔽复杂边界、让消费者简单购物、为品牌精准触达消费者、让品质服务没有国界。

  目前,“水羊国际”已经成功签约品牌包括丽得姿、城野医生、洗护品牌OGX、KIKO等。其中KIKO是意大利的第一彩妆品牌,米兰时装周御用彩妆,热销全球35个国家,拥有9000多家店铺。OGX是源自美国自然时尚护发品牌,澳洲洗发水销量第一品牌,并成功跻身洗发水全美销量Top3,在全球范围内都深受大众的喜爱。除此之外,“水羊国际”还即将迎来芬兰第一护肤品牌lumene,lumene在芬兰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0%。

  “水羊国际”是一个独立开放平台,更是一个独立的品牌。未来五年,“水羊国际”的目标是为品牌链接3亿核心人群,服务好5000万消费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