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泰联手构建“张家界游山,芭提雅玩海”旅游线路

来源:中新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刘秋平 2018-06-27 11: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旅游推介会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

泰国春武里府省长、副省长亲切会见张家界市政府代表团,洽谈张家界市与芭提雅市旅游的深度合作

  中新网湖南新闻6月27日电(通讯员 王建军)6月26日,中国著名旅游城市张家界在泰国曼谷举行旅游推介会。泰国国家旅游局、中国南航、泰国新时代航空、泰国旅行商协会、旅行商等纷纷出招。随着张家界与中泰各方共同推动的旅游合作深入推进,“张家界游山,芭提雅玩海”的世界级旅游精品线路正悄然“横空出世”。

  6月25日,泰国春武里府省长威塔亚、副省长列瓦会晤了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率领的代表团,具体洽谈了推动张家界市与芭提雅市旅游深度合作。

  26日张家界旅游曼谷推介会上,中国南航宣布将从今年9月1日起开通“张家界-曼谷”航线,每天一个航班。泰国新时代航空宣布自今年8月开通“张家界至曼谷”航班,先期每周两班。此前,张家界还与春武里府拟共同推动张家界与芭提雅机场的直航。

  据了解,1996年泰国上议院议长米猜·立初攀和2004年泰国诗琳通公主访问张家界,开启了泰国与张家界两地旅游、文化合作的大门。近年来,张家界与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春武里府开展了密切合作交流,张家界市与春武里府芭提雅市缔结了友好城市。据统计,通过双边合作,每年有5万泰国客人到张家界旅游,张家界成为泰国国民在中国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张家界市旅工委副主任刘绍建介绍说,中泰联手构建“张家界游山,芭提雅玩海”世界级精品旅游线路,是这次张家界市政府派出旅游“集团军”赴泰国洽谈合作,营销旅游的核心和重点。

  泰国前商务部副部长拼亚·周普说,中泰人民长期友好,亲如一家。在张家界市和芭提雅市缔结友好城市基础上 ,构建世界级精品旅游线路,让世界绝美的张家界美景携手“东方夏威夷”芭提雅,无疑会推动中泰旅游、文化和经贸的交流与合作。

  长期从事中泰友好交流的泰国中泰旅行网董事长李灵海则认为,张家界联手泰国各方构建世界级旅游精品线路,将为中泰旅游合作拓展巨大空间,必将成为两国知名旅游城市合作的典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