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阿尔及利亚中国经济发展与社会政策研修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智雯 编辑:刘秋平 2018-06-25 17: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阿尔及利亚中国经济发展与社会政策研修班”近日开班。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智雯)“2018年阿尔及利亚中国经济发展与社会政策研修班”开班仪式近日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游标、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阿尔及利亚的2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湖南赛格导航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协办,共21天,将邀请湖南省经济研究与实践领域的优秀专家和企业家讲授关于中国经济发展、中国科技创新、“一带一路”和中国走进高铁时代等课程,同时安排各位官员考察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还将安排学员参观考察张家界、上海、杭州等地,以丰富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学员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学员代表阿鲁兹表示,从1958年阿尔及利亚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至今正值中阿建交60周年之际,阿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中阿战略合作关系,开拓两国合作美好前景。阿鲁兹还代表阿方送上了三幅蕴涵着阿尔及利亚发展历史的精美纪念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