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发展中国家清洁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玲 编辑:刘秋平 2018-06-25 17: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发展中国家清洁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近日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欧阳玲)“2018年发展中国家清洁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开班仪式近日在长沙举行。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协办。研修期间,将组织学员赴张家界、成都、都江堰等地参观考察,增进大家对中国清洁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的发展情况的了解,帮助学员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加纳、委内瑞拉、博茨瓦纳、肯尼亚、约旦、朝鲜的16位外宾出席了开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