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俄语国家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技术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曦 编辑:刘秋平 2018-06-25 16: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俄语国家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技术培训班近日在湖南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佳曦)“2018年俄语国家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近日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的9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中联重科公司协办,为期42天的培训内容丰富且切合实际,主要安排参观中联重科总部展览馆,邀请混凝土、汽车起重机两大板块的工程师当堂授课、面对面业务交流,还安排了工业园现场产品示范和实操等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内容,并将组织学员赴上海市和张家界市参观考察以丰富学员业余生活及加深对我国文化的理解。

  各俄语国家是“一带一路”沿线中国重要的经贸往来对象,在我国工程机械国际市场的拓展上具有巨大潜力,此次培训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中国在各俄语国家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迈向国际化发展。以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国际知名龙头企业为核心,湖南业已成为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推动力,在技术、人才、实训以及实践经验方面的优势确保了此次培训的顺利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