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橡狼牌”轮胎进入湖南市场 为驾驶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洪政 2018-06-23 12: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狼牌轮胎湖南首家旗舰店在长沙开业。

钢钉扎胎挑战和表演。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杨桦)6月23日,河南省狼牌轮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橡狼牌轮胎,在长沙的首家旗舰店在星沙汽配城正式开业,活动中进行了钢钉扎胎挑战和表演。

  在汽车行业中,轮胎好似是汽车的“脚”,没有它汽车就是一堆零件。据统计,近年来,全国每年因交通事故而导致死亡的人数高达30万人,无数的家庭因此遭受巨大的打击和创伤,由轮胎引起的高事故率和高死亡率不断刺激着汽车使用者的神经。轮胎爆胎,既是人们常见的,也是人身安全最具危险的隐患。

  “中橡狼牌”喷涂自封式安全轮胎技术已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世界先进水平,公司荣获“科技创新”“发现2017年度汽车安全轮胎科技创新优秀成果”“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2017年度中国科学创新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项目成功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橡狼牌轮胎频繁走出国门,是基于产品的自信和技术的自信,也标志着中国民族防爆轮胎技术及生产实力的整体提升,民族轮胎技术标准已然正在逐步建立。

  “目前我们的轮胎比市场其他品牌价格稍贵3%左右,但可保证安全系数有大幅度提升,基本覆盖了所有车型。”河南省狼牌轮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国武介绍,湖南的机动车增速非常快,对于轮胎需求量也很大,该品牌将逐步进驻岳阳、怀化、郴州、衡阳等其他市州。下一步,狼牌轮胎还将对轮胎爆胎漏气等实施无偿救援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