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陕西商会到新晃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放土鸡苗近8000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华 编辑:洪政 2018-06-17 10: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上午,湖南省陕西商会来到新晃县黄阳村,给村里的贫困户发放了近8000只土鸡鸡苗。

土鸡苗。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振华)6月15日上午,湖南省陕西商会一行来到新晃县黄阳村对接精准扶贫落实工作,给村里的贫困户发放了近8000只土鸡鸡苗。

  “感谢市领导给我免费发放的鸡苗,我一定会好好养这些鸡仔,争取把它们养好,养壮!”黄阳村村的贫困户蒲德权在免费领取了商会送过来的鸡苗后开心地说到。

  据介绍,此次发放的土鸡苗惠及全村6个组,每只鸡苗市价10元,总价值近8万元。鸡苗具有品种好、易养活、产蛋品质高等特性,养殖4个月后即可产蛋,每枚蛋的收购价在1.6元左右,成熟的出栏鸡能长到4斤左右,每斤能以35元的市场价格售出,能大大降低农民养殖风险,较快增加贫困户的收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