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率党政考察团赴粤多地招商引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恒 唐良才 龙俊 编辑:刘秋平 2018-06-06 15: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小康率党政考察团赴粤多地开展招商引资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

考察现场。

苏小康率党政考察团赴粤多地开展招商引资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唐良才 龙俊)5月25日至29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率领县党政考察团前往深圳、惠州、东莞、广州、英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县领导周华、王焕金、肖勇、唐俊、何彩玲参加考察活动。

  在深圳,考察团考察了深圳华侨城、玫瑰小镇和较场尾民宿。座谈会上,政企双方进行了友好沟通和深入探讨,就合作方式、合作领域、优惠政策等具体细节交换了意见,经过双方共同研究,深入沟通,在土地供给、项目建设、投资方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在英德,考察团考察了英德卓佳玩具厂,双方就项目用工、用地、选址、配套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洽淡。通过了解,企业对双牌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他们来双投资信心和决心。

  在惠州、东莞和广州,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双牌籍优秀企业家创办的惠州同源建设有限公司、腾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德盈吕制品有限公司、东莞丹思迪新能源有限公司、东莞联业电子电线有限公司和尚道国际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组织召开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双牌发展出谋划策。

  苏小康明确,通过此次“走出去”考察,对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我们要针对每个项目成立专门班子,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在符合双牌城市规划和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加紧开展项目的论证评估、选址等一系列前期工作,使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实现政企双赢。

  苏小康希望,双牌籍企业家要与家乡多联系、多交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为家乡发展做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