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诤湘论道丨高桥首届餐饮领袖峰会——聚焦餐饮新未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06 14: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餐饮作为最贴近生活,最快速变化的行业,关系着国计民生,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舌尖”消费已经成为我国巨大的一股拉动消费的力量。

  2017年中国餐饮行业各种趋势流行之乱,正是2018年新规则新趋势的开始。餐饮行业品牌化、数据化、资本化、标准化、外卖崛起、中国服务、顾客体验、情感共鸣等一度成为餐饮行业热力关键词。

  新餐饮正在爆发新的变革、新的突破、新的增长,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餐饮新时代正在崛起!近4万亿的餐饮大市场,作为新时代的餐饮人,应该如何突破自我,抓住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湖南高桥大市场,是全国第三综合性市场和湖南唯一的千亿级商贸产业集群,在商贸行业处于领先地位。酒店餐饮,也成了重点发展的支柱业态。特别是高桥酒店用品城,经过十多年发展,汇聚了行业内全国的人流、商流、物流和财流,成为了“中国酒店用品最佳采购基地”。为深入探讨餐饮酒店新趋势,把握行业发展新未来,湖南高桥大市场酒店用品城联合餐饮酒店行业大佬,举办“诤湘论道:高桥首届餐饮领袖峰会”,以行业趋势、零售化、信息化管理、供应链优化等为切入点,对餐饮酒店行业进行全面解读。

  在餐饮消费升级中

  餐饮人要做哪些思考?

  高桥丨首届领袖峰会-诤湘论道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2日

  活动地点:湖南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

  作为新时代的餐饮人

  突破自我,抓住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已成必然

  2018年6月22日

  湖南长沙高桥大市场

  诤湘论道-新餐饮|领袖峰会

  为你解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