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直商务战线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婷 谢江 编辑:刘秋平 2018-06-04 16: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直商务战线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观众踊跃参加答题互动。

杨艳玲赢得一等奖。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谢江)5月28日,湘西州直商务战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仕连出席。

  向仕连表示,州直商务战线要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商务战线开花结果,为铸就商务事业发展的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10名参赛选手通过赛前抽签共两个小组分别进行比赛,采取计分排名方式角逐一、二、三等奖。参赛选手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必答题时,沉着冷静,从容应对。抢答题时,按键秒速,思考迅速,回答快速,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在场观众也随着场上节奏的变化思考、讨论,最终,杨艳玲以全场最高分赢得一等奖。

  湘西州商务局、州粮食局、州贸促会、州投资促进事务局、州投资贸易促进中心、州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州商务局机关老干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