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5月常德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71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孙玮怿 编辑:刘秋平 2018-06-04 15: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0%

  红网时刻6月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孙玮怿)5月30日,记者从产业立市指挥部获悉,1至5月,常德市实际引进亿元以上产业项目71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0%;引进5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3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6%;引进10亿元以上的11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0%;引进工业项目48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2%。

  1至5月,全市签约投资总额5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个,分别是四川绿然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00亿元落户常德经开区的常德中部国际产业园项目、江苏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50亿元落户常德经开区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7亿元落户常德经开区的化学原料药项目。

  按产业类别来看,前5月引进的亿元以上项目中,工业、制造业项目48个。按项目类别来看,前5月引进了长沙中联恒通机械有限公司投资11.8亿元落户常德高新区的中联恒通军民融合示范产业园项目、中国京东集团投资5亿元落户常德高新区的京东常德商事创新示范园等500强项目。引进“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项目32个,其中有深圳常德商会、深圳市斯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湘勇投资10亿元落户常德高新区的动力电池产业园项目等。引进外资和外贸实体项目9个,其中有在湖南(欧洲)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签约的法国施耐德公司智能电力制造项目、德国艾菲尔特公司投资的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装置项目,两项目投资额共6500欧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