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安哥拉投资促进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徐千雅 编辑:洪政 2018-06-02 11: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徐千雅)2018年6月1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中国安哥拉投资促进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潘繁荣、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安哥拉投资与出口促进署、经济规划部、工业发展协会、国家发展银行等处的18名学员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共计30天,旨在通过研修让安哥拉经济发展领域的学员们了解当前经济发展现状及投融资环境,学习中国先进的经济发展及管理经验,探讨中安经济合作新模式,提升中安两国经贸关系。

  研修期间,将邀请湖南大学、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省委党校、中国电建等处的专家学者向安哥拉学员们进行经济发展专题讲座。将组织学员到金霞经济开发区、湖南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参观交流,实地了解中国企业发展情况。还将安排学员前往上海、苏州等经济发达区进行商务考察,进一步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现状。

  潘繁荣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研修班不仅能进一步促进中安双边贸易合作水平,更是推进中非走向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道路的重要举措。来自安哥拉投资和出口促进署的瓦尼奥先生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对中国政府的盛情邀请和承办方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习中国投资领域的发展经验,提高安哥拉自主发展能力,推动中安投资合作迈向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