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国际酒文化诗词大赛”面向全球征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秋平 2018-05-31 11: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专家对大赛作品进行现场点评。

市民在参观展会时,详细了解酒产品及酒文化。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刘怡斌)5月30日,第十七届2018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长沙召开,1500多家国内外白酒、葡萄酒、食品、饮料、食品机械、餐饮食材等企业参会。展会上,“虞唐红杯·2018国际酒文化诗词大赛”吸引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

  酒文化作为诗词的灵感动源,诗词作为酒的精神传达载体。在酒的品味中触发、在诗的抒发中升华。几千年来酒与诗词相互交融,既为生活提供物质美味,又丰盈了人们的精神世界。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政策,通过诗酒文化融合,打通沟通壁垒,延续世界诗酒文化的传承,助推诗酒文化的创新及经济发展,传递酒业正能量。征稿范围包括新诗词、旧诗词,作品须与酒有关,可反映社会人生,风格不限,语言不限。倡导积极向上、真诚有能量的优秀作品。

  自4月启动全球征稿以来,社会反响积极强烈。截至目前,本次大赛已收到优秀原创作品近100份。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世界语协会、湖南省酒业协会指导,湖南糖酒会组委会、湖南虞唐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