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船舶制造产业园今年产值将达到94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刘秋平 2018-05-29 09: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船舶”畅游20多个国家

  沅江船舶制造产业园今年产值将达到94亿元

  湖南日报5月25日讯(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廖文)5月17日至2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举行,沅江市船舶制造产业园作为湖南省船舶专业园区代表参加博览会。

  会议期间,沅江船舶制造产业园与全国各地30多家客商企业、专业园区和军工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商洽谈,与6家经贸组织达成了合作意向。据了解,沅江船舶制造产业园已形成船舶高端功能、内河船舶制造、游艇产业和船用舾装件及配套产业四大产业集聚区。园区有科研人员835人,拥有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7家、国家专利授权331项。先后荣获“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湖南省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湘商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园区”等荣誉。

  该园区生产的豪华游艇、公务艇、商务艇畅销全国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0马力的大型特种工程船舶、500吨级的大型自航浮吊在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中频繁现身;船用军工电子产品、船舶油水分离器、污水处理器等船舶设备配套产品畅销全国,园区产品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2017年,该船舶园产值达84亿元,预计2018年产值将达到94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