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率招商小分队赴珠三角地区考察招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彬 编辑:刘秋平 2018-05-23 10: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县招商小分队考察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彬)5月16日至19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率县招商小分队赴珠三角地区考察招商,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和交流。

  秦志军一行先后来到广州、东莞、深圳,考察了广州长江制衣印染有限公司、新港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波顿机械、昊鑫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东莞益阳商会、安徽商会、牛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市斯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力合科创集团、中恋集团等10多家企业,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商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销售及产业布局、发展思路等情况。

  每到一处,秦志军都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大力推介蓝山的投资环境和发展优势,就项目合作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和对接磋商。秦志军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要把目光聚集在投资实力大、竞争力强的大项目上,把好企业入园关。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注重招商项目质量,坚持招大商、选好商,引进有实力的企业落户蓝山。要优化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全力推进项目落地、投产达效。

  各企业负责人对县招商小分队专程登门考察洽谈的务实作风和诚挚心意表示感谢,对蓝山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一致表示,下一步将与蓝山保持密切沟通,加快推进合作进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