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一世界500强控股企业入驻湖南金融中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5-18 09: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17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张晶)今日上午,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入驻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简称湘江FFC)签约仪式举行。继多家品牌入驻后,湖南金融中心再获一世界500强控股企业青睐。

  自湖南金融中心落子滨江以来,目前已聚集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长沙银行、三湘银行、吉祥人寿等金融、证券、保险、基金类机构50多家,湘江基金小镇已注册落户基金及管理公司52家,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片区内楼宇经济快速集聚,发展态势良好。

  此次平安银行入驻的湘江FFC是河西在建第一高楼,高328米,由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目前,湘江FFC西区已建成,预计2018年底交付,购物中心凯德壹中心计划2018年底开业,东区预计2019年建成。

  记者了解到,除了定向扶持、产业补贴等政策外,进驻湘江FFC的企业将享受湖南省、长沙市、湖南湘江新区、岳麓区四重政策支持。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银行作为世界500强平安集团控股企业,分行遍布全国70余家,每一落子,资本聚集将带来新的市场风口。未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将竭力为长沙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