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助推“500强企业”项目落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刘秋平 2018-05-16 15: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 周月桂

  1至4月,长沙经开区共引进、洽谈投资额5000万元以上项目37个,预计总投资570亿元,涉及汽车关键零部件、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行业。

  据介绍,1至4月,长沙经开区新引进的“500强企业”项目(500强企业项目是指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民营500强三类企业在湘新投和新增的投资项目。)有:铁建重工新型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京东无人车智能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由京东集团投资建设;博世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项目,总投资21亿元,由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此外,还有许多世界500强企业项目正在紧密洽谈,如日本加特可变速箱项目、广汽三菱研究院项目、加拿大麦格纳汽车外饰生产项目等。

  今年以来,长沙经开区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落实“5个100”工程,突出产业链建设和产业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500强企业”落户扎根园区。

  该区围绕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等智能制造龙头企业及其上下游配套产业,引进了一批实力雄厚、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和外资项目,提升产品本地配套率,提高产业价值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